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[動畫]ガッシュ78話

千年女王レイラ登場啦ˇˇˇ
21.png
レイラ這個角色我很喜歡呀ˇˇˇ
(不過要說最喜歡的女角我還是比較喜歡パティ呀ˇˇˇ)
一開始就是很可愛的小橋段ˇˇˇ
被直擊的ウマコン倒在地上哭鬧的樣子好可愛ˇˇˇ
撫摸著ウマコン肚子安撫的サンビームさん看起來也好可愛ˇˇˇ
原來ウマコン喜歡人家摸他肚子啊ˇˇˇ
說起來ウマコン也只有4歲....就參加爭奪戰
真是了不起啊....
雖然有人說馬4歲就是成馬了...
啊!什麼啊!!ウマコン不是馬啊!
他只是長的像馬而已...メルメルメ~!!

然後....看到我很期待的ガッシュ色誘法ˇˇˇ
喔呵呵呵果然動畫就是不一樣啊XD
雖然看過漫畫了但是動畫還是看的愛心亂冒ˇˇˇ
一邊發抖一邊哭邊搖頭的ガッシュ好可愛呀啊啊啊啊ˇˇˇˇ
發出的嗚噎聲也好可愛~~>///<
因為以為ガッシュ願意跟自己結婚的パティ也好可愛>///<
ガッシュ還知道結婚就是當爸爸媽媽啊XD
那ガッシュ不要跟清麿結婚,當愛人就好了ˇˇˇ(被踹)
這樣的ガッシュ我也想跟他結婚.......>///<(嘘)
啊、其實與其說想要這樣的伴侶、
不如說想要這樣的寵物......(踢飛)
ガッシュちゃん好好好可愛啊~~~///>3不過清麿姬好過份喔~~~
上一話還這麼親密的摟著人家、
這一話竟然為了戰勝敵人、要ガッシュ去色誘對方!!
還吼著說"是男人就給我去親她!!"
啊啊~!清麿!是男人就要給我好好的守護好自己未來的老公啊!!
(咦!?這句話怎麼好像怪怪的...OTZ)
不過說真的...這集真有點小萌ガッシュパティˇˇˇ
對跑來擋在面前的ガッシュ大喊
"什麼啊!什麼都不知道的是ガッシュちゃん啊!我的心情你...."
突然覺得パティ真是可愛ˇˇˇ
因為ガッシュ的責備而愧疚的低下頭的パティ也好可愛>///<
突然很喜歡ガッシュパティ這小倆口呀ˇˇˇ

老實說、對於レイラ這集的配音不太滿意.
沒什麼感情....
當變回石頭時還放了奇怪旋律的角色插曲,
感覺氣氛都沒營造出來...就算有也是瞬間就被突然轉換的場景給滅掉了.
儘管如此,當看到"什麼啊、アルベール、你不都聽到了嗎?"
還是鼻酸了...
不過看漫畫時可是淚如雨下啊...OTZ

這集的清麿姬依然很受!!
又哭了啊....OTZ
以一個男生來說也太愛哭了吧OTZ
(ガッシュ是小孩子不能算在內啊!)
突然很想統計清麿姬到底哪幾話沒哭啊!!!
這集還有點フォル清ˇˇˇ
默默注視著清麿的フォルゴレ樣好帥啊啊啊ˇˇˇ
而且還說"要是發生什麼事,我會救他的"
おほほほほほ~ˇˇˇ
可惜アル的戲份不多、不然可以推アル清的ˇˇˇ(你夠了沒OTZ)
但是アル真是個美少年啊啊ˇˇˇ
期待アル回復意識的時候!!!

這集真是充滿萌え的一話!!
期待之後的任性公主與青蛙王子的劇情!!
19:27 | ガッシュ關連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comments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sseraphspace.blog49.fc2.com/tb.php/54-fc643a92
trackback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