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CHRONO TRIGGER DS化!!!

HI! 海葵頭,上次畫你好像是6年前的事....(汗)
ctdsome.jpg

不過(據說)是移植+新迷宮版....orz
我要重製啦!!!!!2D人我模擬器都玩了幾百遍了啊!!

OK,聽到這個消息會興奮的人,你們都暴露了你們的年齡!!!!!
(你自己還不是一樣)
關於這個遊戲.....簡介就直接看>>>危機<<<好了
這款遊戲對我意義非淺,
當初我就是為了這個遊戲買超任的呀!!!!
(超不划算的,當時超任時代已經進入末期了...一年多後PS就出了)
CT的遊戲風格到現在我覺得都還是相當有特色~
音樂到現在在我心目中還是排行第一名的~!!(我的手機還是用CT的音樂喔~)
現在終於決定要移植到NDS上~讚啦~~

另外也從PTT的NDS版挖到這個音樂

唱的超棒的~~~(不是說前面的機械音啦....)
一開始還誤以為是KAITO唱的(因為前面機械音很像嘛...)
還在想說哪個神人音調的那麼好.....結果果然還是真人唱的啊....

幾年前對岸也做出了CT的漢化版(模擬器使用ROM)
對RPG有興趣的一定要去玩看看!!!!o_<
01:30 | 塗鴉物
comment(3)     trackback(0)
comments
我來自踩這年齡的地雷XD
哦哦哦!!!クロノ啊啊啊~~~!!!!
結果是重製...ORZ|||
算了,以CT當年在SFC的水準,用移植其實也很夠了......
多加點要素希望!!!
2008/07/07 16:08 | | edit posted by 及老
嗯.....官網已經更新....幾乎確定是移植+新要素了(除非SE想給玩家驚喜)
因為reFF3的驚喜,讓玩家對SE每一款舊作都很期待重製吧~
原作加PS移植加模擬器我已經玩了又玩、玩了又玩,都玩13年啦~
(最近DS化新聞出來順便拿模擬器推薦給朋友,結果自己不小心又玩了起來)
DS上不重製真的蠻失望的
不過還是會照玩就是了...
2008/07/07 23:00 | | edit posted by SERAPH
Mars又來踩年齡地雷了~ XD
超懷念的大作耶~在上星期的法米通上看到時都怪興奮的...
而且剛發表就跨頁又連線幾版的介紹耶!!!
咦不過當年時他一出就買來玩的說... 好像還在看龍珠...
但現在想起來怎麼好像不是太久之前的事的樣子???
(↑這樣不是更糟糕嗎!? XD)
好了, 甚麼時候重製(移植也好)天地創造啦!?XDDD
(↑自爆)
2008/07/15 22:27 | | edit posted by Mars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sseraphspace.blog49.fc2.com/tb.php/320-e0e35743
trackback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