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CWT18 & FF11 &書展後記

台#21860;SERAPH
這是這次台啤活動參加的圖w不過沒有入圍
也是啦....看不出跟台啤有啥關係XD
先感謝各位的支持,這次活動圓滿落幕^^
也遇到了一些喜歡獄綱的同好XDDD歡樂!!

因為週邊家庭代工早在上一場結束後就趕快做好了
所以這次週五就早早上去朋友家要來玩四人之劍
結果.......
我GBA連接線記憶卡都帶了..........
結果竟然沒帶軟體!!!!!!!!!(撞牆)
所以到台北後就跑去逛大創了(爆)
在大創買了一些好物,然後利用晚上的時間做了簡單的胸章販售架XD
雖然很簡陋,可是其實我還蠻得意的XD
其實蠻想買漂亮盒子來分裝胸章,可是考慮到賣完後盒子難收納
(我是販售會希望剩下東西越少越好,最好連錢盒都賣掉的人...)
所以買了可拆折的透明塑膠盒來裝,
因為CWT出了差錯只有一個攤位....所以要想辦法節省空間所以做了立體的胸章販售架www

是說,我覺得我身上真是充滿一堆魔咒....
之前寫過說我只要一公開說我想出什麼本或是商品
都一定會出現意外的狀況而出不來

其實除了這點外,這場我更確定了....
只要我特別的去換零錢準備,活動上一定收零錢收到滿出來
要是沒事先去換好零錢,活動上跟別人換1、2000都不夠用!!
認為應該不會賣太好,帶的不多的東西都很快賣光
怕賣不夠的東西卻剩很多
要是我特別的準備了額外的人力或是最後尾之類的,人潮就會相當好控制的完全不用最後尾
以為不會有人潮,以相當悠哉的心態參加活動時,人潮卻多到無法控制!

感覺就是一整個受詛咒就是了!!!
那我是不是要大肆預言民進黨會永續執政50年呢!!!(毆)

這場最開心的就是偷偷拿到了kei老師跟pop老師的簽名!哈哈!!
朋友出了kei老師的初音畫冊授權中文版,
用了特權跟老師要簽名還跟老師乾杯~~~(被布袋毆)

第一天因為帶的舊刊跟胸章通通賣完,
所以跟朋友很瘋狂的晚上9點從台北衝回中壢拿書跟工具再衝回台北
(因為我們不想要第二天從中壢出發....早起太痛苦了orz)
結果又拿太多了orz

這次活動只買2本書...因為房間書櫃爆炸,讓我對書的挑剔又更更更加挑了~~
一本是小ne的ff7本,
雖然我對ff7沒愛,可是小ne的圖我很喜歡,內容也算有趣,就當收藏了
另一本是五話寺
因為幾乎全場都收攤了還有一攤海報屹立不搖,
好奇一看是很爆笑的五話寺
笑點實在太合我胃口了!!這本算是這場我的最大收穫XD

不過最大收穫其實是在週一的書展
其實我不打算去書展的,
不過因為朋友說可以帶我進去又聽說人很少(怕人擠)
所以想說去晃晃吧
對漫畫都完全沒興趣,因為根本沒啥折扣
在奇幻基地看到新出的雷斯林傳奇,雖然很想買可是還是以書櫃爆炸阻止了自己
不過.........在後來逛蓋亞正猶豫要不要敗新版都市妖奇談的時候
遇到同行的朋友說奇幻基地正在限時6折~
頓時管他書櫃爆炸啥的,音速衝回奇幻基地
扛了雷斯林傳奇跟還沒買的靈魂之戰三部曲還有龍槍傳奇wwww
算一算差了20幾分鐘,省了800多元呀www
這陣子應該都會窩在龍槍裡猛K吧ˇ
01:30 | 同人相關
comment(7)     trackback(0)
comments
那就拜託seraph大預言民進黨好了,哈哈……XD
2008/02/22 10:50 | | edit posted by antharas315
很久沒留言了...
請問一下
新刊會通販嗎???
[身陷考試泥淖...]
2008/02/23 19:25 | | edit posted by 唯人
去預言吧XD!!!
是說我對詛咒體質也深有同感啊!!!
真的是講出來的都會落下=A=!!!
連稿子明明是90%以上完稿、連特典本都做完,最後東忙西忙到封面來不及畫就爆炸落下(死)
但是卻在年假當中出了突發本,就是這場送給大人的那輕薄的一本...
如果有人要開詛咒體質同盟我一定去加入OTZ|||
2008/02/25 00:43 | | edit posted by 甘木人
逛著逛著看到這這篇提到了自己!!
謝謝seraph大的支持Q口Q
很…很害羞!!!!!!
無論如何……謝謝!!!!!!>_<///
2008/02/25 20:31 | | edit posted by nemoh
您好,我在露天得標您的家教新刊,已完成匯款,因為超過兩天沒收到您的回信,因此告知一下。
2008/03/02 19:21 | | edit posted by 名無し
和台啤沒啥關聯
可是很可愛
所以請大大做畫冊吧〈喂!〉
2008/03/12 18:17 | | edit posted by 星石茶
TO antharas315
如果真的有詛咒體質的話....我還真的想這麼做~~~
TO 甘木人
謝謝你這次的突發本啦w
好像很多人都是這類體質的說XD
TO nemoh
小NE的圖一直一直都很有特色,我很喜歡的呀!!
請小NE繼續加油喔~
TO 名無し
非常抱歉~已處理~~
TO 星石茶
謝謝~如果以後出畫冊一定會收錄的啊~!謝謝~~
2008/03/21 15:27 | | edit posted by SERAPH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sseraphspace.blog49.fc2.com/tb.php/297-43989db0
trackback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