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[劇情]黃昏公主-第二回 敵人?夥伴?謎之角色米多娜登場!!

■本文出自巴哈姆特BBS薩爾達版,經原作者LightLight同意轉載■
劇情對話中出現各種色系字體是遊戲內原本就特別顯示色的部分
(原翻譯者)真的好細心啊....
灰色字體文字色是原作者翻譯時的內心OS...XD
粉紅色字體就是我在發花痴啦XD

(醒來的狼林克發現自己被帶到不知名的牢房,腳也被上了腳銬,怎麼掙脫也掙脫不開。)
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找到你了!!」

「哇~好可怕!
呵呵~用那麼可怕的臉瞪我真的可以嗎?
阿~~真可惜
原本想看你的態度怎樣才決定要不要救你。
呵呵~沒錯沒錯,就是這樣
識時務者為俊傑,
哎呀!已經變成野獸了嗎?
呵呵…
好乖好乖,真是個好孩子
再稍為忍耐一下齁~」


(米多娜使用了魔法破壞了林克腳上的腳銬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嚇一跳吧? 呵呵~
接下來,這裡究竟是哪裡哩?
如果你有辦法到我這來的話,我就告訴你
呵呵呵~」

(逃出牢房後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恩~~看不出來你還不笨嘛~
不錯,我喜歡
就帶你逃出去吧!
不過相對的,要好好的聽我的話喔!
有話想要跟我說的話
按Z跟我使個眼色,我就知道了!
知道了嗎?知道了的話,就趕快前進!」

(來到另一間牢房,發現可疑的機關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怎麼了?
要不要按一下L試看看?
之後你馬上就會明白了」


(發現神秘的鬼火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哎呀…這是…
呵呵!來!給你看一樣好東西
身為野獸的你,應該不難理解才對
按X發揮一下與生俱來的本能怎樣?」


士兵A:「逃到這來應該沒問題了吧?
可惡!…不要過來!…
全部都不要過來!」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看樣子是士兵的魂魄的樣子。
該不會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吧?
呵呵呵~
應該還有其他的魂魄在附近徘徊
用你敏銳的本能去聽聽看他們在說什麼的」
這些傢伙或許知道些什麼?

(正在探索牢房的同時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對了對了…因為你還沒習慣這個野獸的身體
所以先跟你說,在戰鬥的時候,
回想一下你在人類的姿態的時候可以做到的事
所謂的本能,就算變成什麼模樣,
與生俱來的本能也是不會變的!」


轉角的士兵B:「到底是怎麼回事!?那些色的怪物
到底是從哪邊冒出來的?…
出‥出口…出口…」


縮在角落的士兵C:「那些色的怪物到底是…
從來沒看過…」

(來到有鐵欄杆擋住的地方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這邊這邊!
我在這邊等你
你也想個方法過來吧!」

在水道裡縮在一旁發抖的士兵D:「神啊~我只不過是一個善良的士兵而已
請將我從這些色的怪物們中救出去吧!~嗚!」

(繞過鐵欄杆之後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呵呵…繞遠路過來辛苦你了!
對了!有好好的使用你的本能吧?
看來這裡的魂魄都是士兵
這裡到底是哪裡哩?
呵呵呵~
很想逃出去對吧?那麼~出發!」

(來到迴廊的斷裂處,想試著跳過去但是失敗了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阿~阿…你到到底在幹麻~
阿~~真受不了你~」

(再次回到跳躍處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教你立足點在哪
L注目按A隨著我來吧!」

(千辛萬苦終於來到最上層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呼~總算是上來了…
瞧!馬上就可以逃出去了
趕快找看看有沒有可以跳上去的立足點?」

「這裡到底是哪裡差不多要謎底揭曉了…呵呵~
嘛~總之爬上去之後一切就真相大白了。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出了牢房之後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總算是逃出來了,
你看!天空
今天黃昏的烏雲也是如此的漂亮啊~
這裡是哪裡已經知道了嗎?
還是不知道…? 呵呵
讓你見一個人…
跟我到這座來吧!」

(在路上會看到一個魂魄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哎呀,沒想到這裏也有魂魄…?
這麼近了還沒有察覺你的存在?
看來這些傢伙只看得到那些怪物們
感覺不到你存在的樣子!
不相信的話你要不要自己試看看?
用你驕傲的本能去聽看看…呵呵!」

士兵E:「可惡…這些像怪物一樣的鳥究竟是什麼東西
海拉爾城到底會變得怎樣?」

(來到塔前不遠的跳躍處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還差一點就快到了喔!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來到塔最上層的房間裡,會看到一名身穿色斗篷的女性)

神秘的女性:「……米多娜?」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呵呵…你還記得嗎?
這位就是你所要找的……
雖然和想像中的有些差距…
嘛~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」

神秘的女性:「……看來你好像被抓了,對不起……」
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這裡是哪裡?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這傢伙完全一頭霧水
妳要不要跟他說明一下
順邊跟他說一下妳闖了什麼大禍,如何?
黃昏的公主大小姐! 呵呵」

神秘的女性:「聽清楚了,這裡曾經是被稱為
神之力所沉睡的王國海拉爾
可是,現在卻因為影之王的關係
變成了黃昏和烏雲密佈的影之領域。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鏡頭來到海拉爾城,在強大的影子大軍面前,
海拉爾王國軍一個個敗退下來,最後終於被攻來到王座前……)


影之王:「你有兩條路可以選
投降或是死?
海拉爾的生死全掌握宰你的手裡
生嗎?還是死?」

(公主無力地放下了手上的劍)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神秘的女性﹕「黃昏的烏雲覆蓋了整個海拉爾,
被奪去光明的人們變成了魂魄
不過,人們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魂魄
只是一邊懼怕著影之魔物一邊生存著
而我就是這個國家的公主
薩爾達。」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其實妳也別太難過
只是由光之世界變成影之領域而已
而且這樣對我們來說也比較好生存」

薩爾達(ゼルダ):「米多娜…影之魔物們好像到處在找妳的下落
他們要抓妳嗎?這是為什麼?」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是什麼原因呢? 天曉得~呵呵」

薩爾達(ゼルダ):「看守的人差不多要來了
妳們趕快從這逃出去吧!」

「在看守的人來之前趕快逃出去吧!」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不要慢吞吞的了咱們快逃吧!」

(走下迴廊的同時,會聽到前方傳來腳步聲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哎呀~已經來了嗎?
真是急性子的傢伙啊!」

(米多娜對林克使了個眼色,要他從牆上的窗口逃出去)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逃出去之後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呵呵呵,這裡是哪裡發生了什麼事
這下你全都明白了吧?
依照約定現在就帶你回去原本的地方」
只不過,這樣真的好嗎?
你是不是把什麼重要的事情給忘記了啊~?」

(米多娜變成許多村民的模樣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呵呵呵,想不想救她們啊?
想的話,讓我米多娜來幫助你怎麼樣?
不過,你得先好好的聽我的話才行
嘛~不急你回去再慢慢想就好~呵呵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回到了村莊的森之泉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啊對了!對了!忘了跟你說
就算你沒事逃離影之領域
你還是無法變回原來的樣子
這是為什麼呢…? 呵呵呵
就先這樣啦!」

(離開森之泉的時候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奈~結果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?
呵呵呵,沒有我在身邊感覺怎麼樣?」
對了還有一點忘了告訴你
就算你想去救她們也是沒有辦法的
橋的對面已經是影之領域
你是被影之魔物給拉進去的
也就是說,如果你想進去的話,
一定要有像這樣的影之使者幫助才行
所以,結果你還是非得聽我的話不可
接下來就看你的態度啦…
光用嘴巴說沒有用
我現在想要一把適合自己的
這個意思你應該懂吧? 呵呵呵
該怎麼辦哩? 在你猶豫的這段期間
影之領域可是不斷地再擴大中喔~
好啦!趕快!趕快!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來到自己家前面,會發現有魔物在附近徘徊解決掉魔物,準備前往村莊的時候)

松鼠:「等一下!!
謝謝你幫我解決掉這些壞人,
這些傢伙將森林和村裡弄得亂七八糟的…
村裡的小孩也都被他們抓走了…
我知道你不是壞人
因為你的身上有托亞魯樹的味道
要是遇到困難的話
可以試著跟動物交談看看
我們動物都知道你不是壞人,請放心!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來到村裡,會看到正在嘆氣的雜貨店老闆)

雜貨店老闆:「唉~~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
請保佑小孩們一定要平安無事啊…
也原諒我這個沒有用的父親…」

(四處看一下村裡的狀況,來到河邊)

茶色的公雞:「恩?新來的嗎?(誰跟你新來的啊!?)
還知道要先來拜碼頭~你滿上道的嘛!(=.=)
想知道有關這個村子的事嗎?」

══選項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請告訴我
茶色的公雞:「這裡平常的時候是一個很祥和的小村子
不過中午的時候發生的一點事情
好像有什麼怪物襲擊了村子
把村裡的小鬼都抓走了
我看你這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
如果你要是想在村子裡面徘徊的話
最好還是小心一點不要讓村民給看見了。」

沒興趣
茶色的公雞:「切!不過就是一匹狼而已,屌什麼啊~」
(沒把你吃了就不錯了凸=.=凸)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柵欄裡的公雞:「喔喔!聽你說話的語氣…你不是牧童小哥嗎~
怎麼會變成這樣?該不會是吃壞肚子吧?(=.=")
ㄝ?怎樣?」

(柯林家前的河邊的青蛙三人組)

青蛙A:「呱~呱~很抱歉我現在不想講話」

青蛙B:「小鬼們,常常會惡作劇
在土裡面埋了很多東西
按Y挖掘地面的話,說不定會跑出什麼喔」

青蛙C:「對人類來說,這裡可能是什麼也沒有的鄉下小地方
但是對我們來說這裡卻是天堂,你也用你的本能看看
說不定也能看到村子四周閃閃發亮的東西。」


(來到小鬼頭家前)

小鬼頭老爸:「關於盾的事…」

村長:「喂!你太大聲了…」

(由於兩人對話太小聲要往前一點才聽的到,不過往前的時後請小心一點不然會被發現)

村長:「那個盾現在在你家對吧!」

小鬼頭老爸:「恩~還放在上面的倉庫裡面」

村長:「很好!你現在馬上去拿下來給我
然後由我代替受傷的摩伊去找小孩們」

小鬼頭老爸:「拿著劍的摩伊都被幹掉了,
你這樣赤手空拳的去,準會沒命的~」

村長:「別擔心!摩伊家不是還有一把要拿來當貢品的劍嗎。」

小鬼頭老爸:「對齁…我知道了,村長
那我立刻去拿下來給你,你等我……」

(兩人發現在草叢裡的狼林克)

兩人:「哇!怪…怪物,快逃啊!!」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似乎聽到不錯的消息…
呵呵呵~一堆笨蛋!
接著下來…? 該從哪裡上去好哩~…」

小鬼家前的小狗:「夜晚散步真是愉快啊!
今天是不是也埋了不少好東西了哩?
我啊~最喜歡挖寶了
先用本能X好好地尋找在意的地方
然後再用挖掘Y就能夠挖到好東西喔~」

(來到土台旁邊尋找可以跳躍的立足點)

雜貨店老闆:「怪…怪物!!又想來襲擊我們嗎?!
把女兒還給我!
讓你嚐嚐我的害!」

(雜貨店的老闆會招喚老鷹來攻擊你,老鷹是幹不掉的,所以能逃就逃吧)
(逃來到旁邊,雜貨店的小貓會上前來道歉)

雜貨店的小貓:「奈~沒被老鷹啄傷吧?
對那傢伙束手無策嗎
不好意思~那個叫老鷹來啄你人是我家的主人
他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
如果你想懲罰他的話,我倒是知道一個好方法~」

(來到雜貨店旁邊,會發現一處可以跳躍的立足點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好!就從這跳上屋頂,
然後從後面讓那個老頭嚇一跳吧!」

(跳上去之後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自以為居高臨下!?等著看吧~~呵呵!」

雜貨店老闆:「哇~~!!!」

(雜貨店老闆就這樣跌到水裡面去了=.=")

(站在草笛旁可以用狼嚎呼叫老鷹)

老鷹:「你…是林克對吧?
剛才襲擊你真是不好意思
無法違背吹草笛的人
是我們老鷹可悲的天性
不過話說回來,你的聲音
跟草笛還真像啊…
害我誤以為是草笛而飛了下來
那麼,下次就像著樣子呼叫我吧!
說不定能幫上你什麼忙也說不一定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跳過水車來到小鬼頭家的倉庫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呵呵…有了有了!」

(跳上去倉庫取得托亞魯盾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怎麼…一副便宜貨的樣子
(鄉下地方你就別太計較了!大小姐)
嘛算了…這次換劍了
趕快想辦法弄到手吧!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離開小鬼頭家來到村莊)

摩伊(モイ):「剛才是什麼聲音…!?
該不會是那群孩子回來了吧?
我再回附近去看看
你先回到屋子裡面去
要獻給海拉爾的我放在沙發上
村長要是來了你再拿給他」

柯林的媽(ウ-リ):「但是你傷成這樣…!」

(小心的繞到柯林家的旁邊)

柯林家旁的母雞:「呀~月圓夜的狼帥哥好迷人啊~!
狼帥哥的真實身分該不會就是
現在不在村莊的某某人…開玩笑的啦~~!
你好棒啊~~銳利的眼神還有蓬鬆又柔軟的毛
真迷人~~!(=.=|||)

「這附近的地面非常的柔軟,我非常喜歡這裡~
你的毛也是,看起來那麼的柔軟,我越來越中意你了~
阿~你果然好棒,快!快!用你那銳利的眼神瞪我!」
(不要這樣~你再這樣我要叫非禮了喔~)
(我還蠻欣賞這隻母雞的奔放性格的XD)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好不容易撇開發情母雞的糾纏來到柯林家 XD)

(獲得托亞魯之劍)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太好了…這下子武器就湊齊了
你要是努力其實也是辦的到的嘛~
接下來…該辦正經事了
就帶你影之領域吧!
誰叫你變成這副性
再次回到森林裡面去吧!」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【 換幕分隔線 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(來到森之泉時,會被神秘的聲音給叫住)

神秘的聲音:「請等一下…
……到我的泉裡來…
你會……變成這樣……
…是因為影之力的緣故…
我乃……這個……
危險!!影之使者……來了…」

米多娜(ミドナ):「現在可不是悠哉聊天的時候!
快點將他們收拾掉!」

(解決掉影之使者後)

神秘的聲音:「勇猛的年輕人啊~
我乃是奉神指示,守護海拉爾的
光之四精靈之一 拉特安奴
你所打倒的那些色的魔物,
正是窺伺光之精靈力量影之使者
很快的這些影之魔物就會奪走
海拉爾的光之精靈身上所有的光明
使這裏變成黃昏和烏雲密佈的影之領域
再這樣下去,不只是海拉爾
所有的光之世界都會落入影之王的手裡
想要從影之王的手中,拯救光之世界的話
唯有取回所有失去的光明,也就是說
必須讓變成影之領域3人光之精靈甦醒才行
能辦到的這件事的,只有你而已
可能連你自己也還沒察覺到
你所擁有的真正力量……
凡是接觸到影之領域的所有生物
是無法恢復成原來的模樣
但是你卻變成了野獸的模樣
前往斐羅尼森林吧!
只要你能夠讓光之精靈甦醒…
到時候我們會用光之精靈力量
讓你恢復原來的樣子…」

(於是林克就這樣踏上了冒險的旅程,
林克是否能夠順利的取回斐羅尼森林的光明並且恢復原來模樣呢?……待續)
16:59 | ゼルダ關連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comments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sseraphspace.blog49.fc2.com/tb.php/239-5350c4d2
trackback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