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[政治]起訴了哇哈哈哈XDDD

政治話題。
昨天下午國務機要費偵結,
國母50珍遭到起訴、總統因豁免權而"無法"起訴,
但列為重要嫌疑。
雖然只是起訴還未三審定案,
可是聽到就是爽啦
雖然說要說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沒有貪連鬼都不會相信,
可是人家樣子做的漂亮啊XD
吃像這麼難看滿嘴都是渣了還硬要說沒偷吃,
誰看了都想打嘛。

這一次 世界都在看,
這句話真好用....

第一次公投有沒有人看不知道,
可是保證這次大家都在看....
台灣之子已經成了台灣之恥了。
00:35 | 就是要吐槽
comment(1)     trackback(0)
comments
大快人心!!XDDD
真的是大快人心!!XDDD
不過今天A扁的辯解真讓人吐血=A=(厚顏無恥到種驚天動地囧)
請問S大12月有新刊咪?
期待ING!!!XDDD
2006/11/06 04:06 | | edit posted by 伽月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sseraphspace.blog49.fc2.com/tb.php/219-df4efd8a
trackback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