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?

最近新加入名單的動畫,
超好看的你都不知道ˇ(啥?)
朋友的推薦下去抓蟲師的動畫來看....
這部聽聞已久,但是不知爲啥,
大概他的書名沒啥吸引力,加上沒人叫我去看,
所以都沒去看orz

but.......一看就萌上了!!
ギンコ大好....!!>/////<
snapshot20051217011401.jpg
第一眼我以為我看到了銀髮香吉士...!!
香吉士大好>/////<
動畫的畫工品質相當高,
而且幾話看下來,不管聲優、還是畫風都很舒服,
我覺得很有天空之城或神隱少女那種味道ˇ
雖然ギンコ外表很像銀髮香吉士(喂XD),
不過幾話看下來,不知道爲啥想起傑克來XDDD....
很像同一類的男人,是我喜歡的形U////U
↓月光下很好食的ギンコˇˇˇ↓
snapshot20051215004540.jpg

今天也衝去買了漫畫版的蟲師,不過只買了一本,
看看漫畫合不合我的胃口....


結論是我喜歡動畫的風格^^

不過還是在網路上訂了一套了XDDDD....
因為是先看動畫的,動畫裡面ギンコ翻譯成銀古,
結果看漫畫時對漫畫的翻譯很抖...||||
銀子.........!?
這不是女生的名字嗎=口=|||||
(還讓我想起另一個自然捲的...orz)
看著漫畫裡面每個人銀子銀子的叫,
我心目中的ギンコ快變總受了啦!!囧rz
我還是比較接受銀古........orz

然後大概過分發芽了,(翻譯:太萌了)
看動畫第4集(枕小路)的時候竟然不小心發酵(另解:腐爛)了orz
畫了這種白痴東西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做的夢都會成真的男人。
kingo.gif
嗯....真是可怕....
做的夢都會在真實中實現的人....XDDD

唉,不要理我.........orz|||
02:01 | 動畫感想
comment(4)     trackback(0)
comments
推坑XD
我就說好看吧ˇˇˇ
這陣子終於體會到推人入坑的爽度XD
這部我已經洗腦洗到社團學生、學校老師們都在看了XD
漫畫版的話,我有同學看完是說,會有點分不出人物誰是誰....我是覺得還好^^b 不過時常會忘記銀古以外的人的名字就是.....
下次有好看的再來推你XD"
(其實秋番的BLOOD+也還算不錯...不過好像不是你會喜歡的類型就是...)
2005/12/17 19:27 | | edit posted by 雪紋
眾人推坑啊~~orz
其實.....蟲師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推我XDD
包括之前看有人說不錯,
然後聽你連同地獄少女一起推,
到販售會上好幾個人跟我推....
不過會衝動去下載還是你稍微跟我說他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啦XD
BLOOD+販售會上也有人跟我推,
不過看畫風還沒有很大的興趣....
主要是我這裡動畫積太多了啦...orz
連植木跟嘎修都積了好幾回沒看....orz
我到底在幹嘛啊orz
2005/12/17 19:46 | | edit posted by SERAPH
速度線特點喔耶
話說蟲師也是一個中文翻譯讓我很無言的作品
銀子就算了,之後還有人會叫『小小』
...當然是男的
這個翻譯翻名字的功力讓我想哭...
基本上故事裡蟲的名字比人的名字來得多,蟲名看起來都OK(可能原來就是寫漢字吧)就是人名...OTZ
2005/12/17 19:51 | | edit posted by 冰
你好~第一次浮上來~~ ^^||
之前因為在某次販售會上買了金色鍊成,
結果回去開始看嘎修後就愛上了>D<!!
雷句真的是獲得藤田的真傳啊~~~T wT~~
--推坑= w=!?--
雖然還沒看很多集,
但是我也覺得蟲師很有意思呢~
(這麼一說...真的很像銀髮香吉士!?<囧>)
另外也幫推Blood+(笑)
2005/12/18 13:43 | | edit posted by SA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sseraphspace.blog49.fc2.com/tb.php/140-6b9a821b
trackback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