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夭壽喔....

最近發生太多很幹的事,
最慘的是去日本的機票出了問題
媽啦日期竟然弄錯~~
不知道要連請3天假有多難的嗎~~~
現在搞不好要做商務艙了orz

more... 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0:00 | 動畫感想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自我嫌棄OTZ

40.png
最近好煩啊啊啊~~~
工作的進度其實已經落後了
但其實還是對工作很厭煩無法專心OTZ
體力回復到國中時期...12點就要倒了OTZ

最近在選手機,
2年沒換手機突然多出了好多手機啊=口=!!
完全不知道該選哪隻好,
原本因為之前用okwap i66還蠻上手的
所以先瞄準i516,而且其實我很喜歡可以轉動的螢幕XD
不過被大家說的不敢買了,好像很會當的樣子。
被大家推薦gx-31,看看規格真的很棒,價格也很驚人…
價錢上我還買的起啦…但是這隻機子實在醜到我無法忍受……
所以又去看了j6,
但是就在已經決定要j6時,我看到了m303呀!
看起來真是超棒的機子,
不過一出馬上問題就出來了…放棄放棄~
然後看到了xg-118,跟我現在用的手機同一廠牌,
ro機還不錯用,所以目前是決定118了。
但是又讓我看到了s700.....orz
現在手機那麼多是幹嘛啦...orz

看了嘎修93~95話,
其實從90後就一直懶懶的……orz
因為千年魔物篇結束了啊啊啊~orz
知道後面是原創舊有點懶得看,
畢竟魔鏡篇給我的打擊太大了orz
昨天又把他拿出來繼續看…
馬上就看到好腐的呀~~~ˇˇˇ
嘎修……終於~~
跟清姬同床共枕啦XD
以前都是殘忍的讓嘎修打地舖,
現在終於讓嘎修上他的床啦XD
不過看位置好像是嘎修半夜趁清人熟睡時爬上去的……OTZ
這麼小就讓攻性表露無疑呀...XD
U/////U
然後又看到了很神奇寶貝的自創魔物OTZ
幸好很快就被趕回家了(毆)

距離第二次的日本行還有2個禮拜,
跟朋友討論去日本要吃什麼討論的好期待XD
豬排飯~甜甜圈~壽司~等我呀~~~XD

這次的圖....正是自我嫌棄的代表OTZ
21:59 | 隨意人生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OTZ

39.png
OTZ
快沒時間寫日記了OTZ
發生很多事OTZ
新刊沒有大受歡迎OTZ
是因為嘎修嗎?
很多人不滿意書裡面有一半是看不懂得內容
(小聲:那就快去看呀...)
不過兩邊總銷售量還是OK的...
FF很機車
活動前很自滿NOP區安排的很好
結果死的慘稀稀
死都不肯低頭認錯
連一個最基本的商業道都不懂,失敗。
看來是連續幾場的熱潮讓他們鼻孔長到頭頂上去了。
FF6又爆滿了,這下他們一定放個屁就可以屌到外太空了。
FF5是我參加過最不開心的販售會。
但是良子的鼻血筆記本跟曉的新商品實在太讚。
(小聲:某搶手本子實在不怎麼樣呀!)

為了找漫畫靈感回到RO
跟尷尬很久的朋友道歉還有合好,開心開心。
小米跟小斐都復活了,開心開心。
帶著插4張卡的歐冠啃天果單P眾王的日子已再,
小小懷念的說:P
小路被我放棄掉了,因為巫師對我來說真的不在行吧!!
如果有機會的話會讓小修也復活的!
呵呵…應該沒有人知道小修吧!!
不過找尋ro靈感不太順利....orz

月底就要再去日本敗家了,
很想帶著自己的書去送給心儀的作者,
但是還是……害羞呀>///<
可以看到天空之城的大機器人
期待呀~
日文要多練練,嗯嗯。
18:56 | 隨意人生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| HOME |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